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同济大学图书馆荐购服务旨在为师生提供便捷的荐购通道,践行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更好地满足读者个性化的文献需求,为读者提供知识和科研的文献保障。

荐购须知
      1) 荐购图书须符合馆藏要求,必须是具有一定学术性、研究性、参考性的著作、教参、年鉴和工具书。以下图书类型一般不予购买:习题集、考试题册、纯娱乐性小说、家庭读物。
      2) 图书馆将依据文献购置经费以及全校各单位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荐购意见。
      3) 如果您推荐的是单册的中文图书,建议您使用同心汇采荐购系统,符合条件的图书将直接快递到您手中,借阅更便捷。
      荐购方式
      1. 中文图书荐购——同心汇采荐购系统
      “你选书,我买单,送到手,看完还”,同心汇采荐购系统是图书馆携手京东平台推出的荐购新服务,您可以在系统中对所需中文图书直接选采,如果能够检索到且复本未达到本馆可购上限,您可以直接下单采买。
访问地址:https://pickbuy.tongji.edu.cn/。(使用指南下载

1
      2. 外文图书、丛书、套书荐购——图书馆荐购系统
      到馆后会发送提醒至您认证的邮箱。该书将留置在您预约的校区图书馆咨询台一周,请您及时办理借阅手续。
      访问地址:https://webpac.tongji.edu.cn/asord/asord_redr.php。(使用指南下载

      咨询服务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荐购,如有其他疑问,您可致电图书馆资源建设与管理部,电话:65980405 (工作日8:00—11:30 13:30—17:00)采访馆员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