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同济大学图书馆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细则

为了规范查重流程,保障读者权益,特制定本服务细则。

一、格式要求

1、按照“中国知网”T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的规定,单次查重不超过40万,送检学位论文如果超过40万,需在拆分后分次查重,分次计费。如超过40万字符,学位论文无法进行拆分,可与工作人员联系协商解决途径。

2、上传文件支持的格式Word或PDF(建议优先使用Word版本,识别更准确)。

3、建议按照送盲审格式整理学位论文。

4、论文命名方式:作者姓名_学号_学院_论文题目。

5、参考文献格式:①请按照GB/T 7714-2015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国家标准进行著录;②参考文献字符数不能超过全文中字符数的1/2。为了提高查重结果的准确性,请按照要求标注参考文献。

6、脚注格式:Word版本论文的脚注一般不参与查重,但单页脚注如果超过500字符,会被当成正文进行查重可通过分析查重报告,对这部分内容进行判断。

7、本系统对除中文外的其他语种查重对比库不够全面,请谨慎进行付费查重

二、支付方式

1、持有相关校内经费卡的师生,直接使用经费卡转账。发送标题为“经费查重充值申请”的邮件至邮箱(chachong@tongji.edu.cn),邮件需包含:使用人姓名和学/工号、经费卡负责人姓名和学/工号、联系方式、充值金额(查重费用为80元/次),待充值完成后选择使用经费支付;经费确认单电子版,如不能及时提供,经费确认单可在5个工作日内补交。

校内转账流程(即经费确认单获取方式)

(1)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财务系统,点击“预约报账”;

(2)点击“申请报销单”进入申请界面;

(3)在填写基本信息的界面,选择名为“校内经费转账(新)”的业务大类,摘要处填写“图书馆信息检索费”,填写完所需的基本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对应的转账的结算点为图书馆,经费用途为图书馆信息检索费,填写相应的转账信息和交易备注后,点击下一步,请务必按照工作人员提供的转账金额及交易备注进行填写;

(5)生成校内经费转账确认单即为操作成功,转账成功后可以选择打印确认单或者导出为PDF,将纸质版或电子版(PDF格式或拍照图片格式均可)发送给工作人员,即完成转账流程。确认单无需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签字。

请注意:使用经费支付,不是指使用一卡通支付,是指申请人具有预算项为“出版/文献/信息传递/知识产权事务费”等的项目。

2、无校内经费卡的师生,可通过同济大学缴费平台支付,该支付方式一般不单独提供发票(如申请开具发票,该发票抬头不可为同济大学)。

3、已完成的支付支付方式原则上不予更改。

三、其他事项

自支付成功起,10个工作小时内提供查重报告。

因中国知网接口限制,论文大小如果超过300M,会显示查重失败,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处理,8个工作小时内会重新上传查重报告。

四、查重方式

  校内师生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同济大学论文查重服务系统,访问【自助查重】栏目,在线提交需进行查重的论文。

  系统链接:https://lwcc.tongji.edu.cn/lw/Service/login

五、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8:00-11:30 13:30-17:00

电话咨询:021-65982352

在线客服:http://www6.web1800.com/8013122

联系地址: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五楼510室(咨询与情报服务部)

如对查重结果有异议,直接联系知网客服:400 810 9888转2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