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Begell House
数据库介绍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核科学、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1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12种热物理电子书、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第13界国际传热大会年报、热百科全书和换热器设计手册等,很多资源翻译了俄罗斯和东欧的非英文文献。
       2015年起停订。由于订购的方案为可以永久访问已经订购年份的内容,所以2012-2014年仍可照常访问,如果需要访问最新内容,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材料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会议文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唐晔

联系电话:021-51030060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