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
数据库介绍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技术成果,是国内首个实现了各知名专业出版社直接入驻并提供纸电同步的知识服务平台。可知平台精选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建筑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和浙江大学出版社等160多家优质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已上线超过24万种精品专业电子图书。
资源情况:目前我馆采购的化学工业出版社的电子图书在该平台上可以访问,其他出版社的每本电子书可以免费阅读20%的内容;通过荐购方式可免费阅读全本5天。


      备注:在校外,可知服务平台可通过CARSI访问,详见 可知服务平台CARSI 用户资源访问流程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王楠

联系电话:021-65982831

联系邮箱:nw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