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AE/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数据库介绍

     SAE(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原译: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的研究对象是轿车、载重车及工程车、飞机、发动机、材料及制造等。其制定的标准具有权威性,广泛地为汽车行业及其他行业所采用,并有相当部分被采用为美国国家标准。每年新增或修订600余个汽车方面及航天航空工程方面的标准类文件。 

      SAE数据库收录了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出版的技术报告、标准、图书、杂志等,总计超过22万份文献。我校购买了SAE数据库的技术报告、期刊、市场研究报告及标准。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航空航天学、机械工程、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标准、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