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CJO/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剑桥期刊在线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附件。

       CARSI访问流程

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剑桥期刊在线)数据库中的电子期刊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该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盈利机构,以推动知识、教育、学习和研究等慈善事业为目的,成立于1534年,向200多个国家提供图书和期刊。 

      目前我校购买了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剑桥期刊在线)数据库的全部内容,包括4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及医学。 

      ♦ 科学技术类:学科涵盖物理学、材料学、生命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大气科学、农学、天文学、心理学等。其中以力学、数学、材料学、环境与保护生物学、农业、神经学与心理学等学科见长。科技类期刊有78%被SCI/SSCI收录。 

      ♦ 人文社科类:学科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的方方面面,以语言学、经济学、法律等学科见长。人文社科类期刊有69%被SCI、SSCI或AHCI收录。 

      ♦ 医学类:医学类期刊有71%被SCI、SSCI或AHCI收录。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医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