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图书馆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部主任大会,听取图书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青芳同志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嘉定、沪北和沪西校区图书馆的党员同志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参与。

1
      何青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部主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她重点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参会者敲响警钟,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她要求大家,纠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首先要从政治理论学习开始,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过程中,参照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以及慎金花书记党课中提出的图书馆“四新”要求和陈欣馆长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七项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推进图书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图书馆人的应有贡献。

      青年强,则国家强。最后,何青芳同志对青年馆员提出希望,她希望青年馆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成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