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图书馆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图书馆全体馆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坚定共识、汇聚奋进合力, 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邀请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同济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运迪副教授来馆做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主持,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下、线上两种形式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1

运迪老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和国际形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的特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以及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要点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参加讲座的馆员表示,运迪老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结合她自己的学科背景和深刻理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我们深刻学习和领会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对我们结合二十大报告服务全馆中心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2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慎金花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图书馆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为推动构建图书馆新发展格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斗,为强化教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贡献图书馆的力量。 

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