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主持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党政班子领导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参会并发表学习体会。

图片1

     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青芳、党委副书记周玮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专门交流发言,图书馆副馆长郭骧、徐忠明等紧密联系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做自由发言。她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了全党的智慧,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中层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馆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立足图书馆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中去,体现到图书馆各项实际工作之中去。

     最后,慎书记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在大家畅所欲言的基础上,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新时代,新征程,面对高等教育新的发展机遇和时代使命,图书馆应坚持守正创新,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文献、知识、信息和智慧服务的价值,塑造文献资源服务新优势,挖掘文化传承创新与育人新动能,拓展信息与情报服务新领域,开辟决策支持服务新赛道,全面融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从而实现大学图书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稿:刘庆庆
审核人:周玮 慎金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