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以二十大精神引领 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支部主题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27日,同济大学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厦门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开展“以二十大精神引领 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共建交流会。厦门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吴明杰、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青芳、同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徐忠明、两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交流会。此外,还邀请了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读者服务部门主任毛笑菲、嘉定校区读者服务部主任丁宁、资源建设部主任李丽娟参会。

图片1

      会议伊始,厦门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书记林静和同济大学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庆顺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及支部人员组成。吴明杰副馆长和徐忠明副馆长都对支部共建活动表示支持,对会前两支部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支部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凝聚了党建的合力。

      会中,林静带领两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两支部成员以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党建合力为主旨,围绕大开本图书管理、考研座位设置、送书上门服务、图书期刊管理、查收查引、科技查新等业务进行深度交流。双方在“三会一课”学习、学用结合的效果、发展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也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最后,林静表示,两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孟庆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刘庆庆
审核:何青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