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聚焦二十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20名党员于10月25日下午在线集中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二十大报告原文,观看了视频材料,之后党员们围绕“文化传承”、“科技创新”主题,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周玮在讨论中谈及学习感受: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图书馆文化服务工作应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融合发展,坚持发扬同济文化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落实“三全育人”。图书馆副馆长郭骧发言中指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需要每位同志积极努力,我们要团结一致扎根岗位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坚定信念,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落实,大胆实践,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12

     随后,来自图书馆文化服务、资源建设、学科服务各岗位的秦玮、朱梦皎、冯鲸洁、姚媛、史艳芬等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向党说说心里话,结合自身工作谈二十大报告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服务学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总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图文: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