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参观展览两个环节,学习内容丰富,活动效果良好。

图片1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20名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信息素养教育等业务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展开了讨论。

      之后,支部党员及支部联系的职工30余人一起到四平路校区衷和楼参观了同济大学“‘立德树人’铸根基 ‘五育并举’谱新篇——纪念同济大学‘劳动建校’70周年”专题展览,该展览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同济大学建校11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5

      参观展览过程中,我们专门邀请档案馆张静老师作讲解,她娓娓道来向大家展现出同济建校115周年以来一幅幅同济师生投身劳动建校、服务国家建设发展的生动画面。展览分三个部分,分别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全面展示了同济大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的历史传承和实践探索。

      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党员们观展后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同济精神,立足图书馆岗位潜心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推进“五育并举”。

图文: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