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2月22日,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志敏老师为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党务工作培训。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馆长陈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青芳、党委副书记周玮、组织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18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慎金花同志主持。

1

      张志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随后,对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志敏同志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党员发展程序及相关工作的培训,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环节以及在党员发展每个阶段时间上的要求。培训的最后,她希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支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作用,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慎金花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张老师今天的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不仅具有理论高度,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图书馆党务工作者们对《条例》的认识,对于规范记录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图书馆党务工作者们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争取将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撰稿人:刘庆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