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参加了由郭骧副馆长和徐忠明副馆长讲授的专题党课。

      郭骧副馆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希望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时代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全面推进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推动图书馆创新式发展。

1

2

      徐忠明副馆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经验,深刻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认真聆听完两位领导的党课,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和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待工作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深入发掘图书馆服务,为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认识到深入透彻的理论学习可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真正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3

(撰稿:石心怡 摄影:张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