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为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及时关注、了解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动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12月8日,图书馆党委邀请政治生日在第四季度的党员同志们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党员之家主会场和嘉定校区分会场连线的方式进行,主会场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青芳主持,分会场由副馆长郭骧主持。党委书记慎金花、党委副书记周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  2

      党员同志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谈入党感受、谈工作近况、谈时事政治、谈未来计划,回顾过往初心、展望未来使命,朴实的话语、真情的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会者。
      随后,何青芳、郭骧、周玮都分别作了发言,她们一致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触颇深,图书馆作为服务部门,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同时,很能理解各位馆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不易,但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坚持原则、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为更好地满足同济大学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而不懈奋斗。
      最后,慎金花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图书馆党委每季度安排在职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很有意义。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足精神之钙,也让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引导党员们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外,她指出,希望能适时的创新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政治生日”办到实处,达到初心再出发的目的,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撰稿人:刘庆庆
审核人:慎金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