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观看电影《192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紧密团结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同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于7月13日观看了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电影《1921》。

1

      《1921》影片全景式地重现了一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们,怀着满腔热血,躲过国际和国内势力的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结束后,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影片回到了100年前,一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有着拳拳爱国与救国之心,坚定着正确的信仰积极探索,勇于担当,奋不顾身,在1921年点燃了一道火种,虽然微弱,最终点亮了整个中国。时光流逝、斗转星移,今日的中国独立自主、繁荣富强,但先辈们留下的精神不能忘不能丢,仍需要党员们去传承发扬,百年之路从头越,正青春,更昂扬。
(撰稿:石心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