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联组学习共进步 提升能力担使命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同上党课
   
      2021年12月7日上午,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组织联组学习,由陈欣馆长和吴坚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党员之家”和嘉定校区图书馆视频同步开展了学习讨论。

      吴坚副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剖析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聚焦图书馆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

      陈欣馆长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11月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两篇重要文章,从共产党人的本、理想信念的力量、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理论学习怎么学、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动摇等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体会,指出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弘扬“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为特质的新时代同济文化,提升育人成效。

2

      认真聆听完两位领导的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理论学习贵在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学有所悟,用有所得。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们既要掌握理论知识,又要能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来指导实践,同时,要在实践中善于发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然后再进行理论学习,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3

(撰稿:刘红煦 石心怡 摄影:孟庆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