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的党课学习
   
      2021年12月1日下午,应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共建单位四平路派出所邀请,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同志在同济君禧大酒店报告厅为四平路派出所党员同志们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杨浦区同济君禧大酒店代表、杨浦区四平路派出所代表、杨浦区四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以及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慎金花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启示这四方面分别进行了细致的讲述。

1

      慎金花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培养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图书馆发展事业,坚定信念,夯实本领,埋头苦干,为助力图书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

      党课结束后,慎金花同志与四平路派出所所长刘胜、教导员文兵等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3

(撰稿:刘红煦 石心怡 摄影:王爽快 孟庆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