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主持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党政班子领导参会并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1

      会上党委副书记何青芳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启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部署六个方面和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会议精神。随后,慎金花从提高政治站位和强化责任担当两方面对班子成员提出更高的要求。
      图书馆副馆长郭骧、王从军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专门交流发言,图书馆馆长陈欣、党委副书记何青芳、副馆长徐忠明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做自由发言。他们表示,《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作为中层领导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带领全体图书馆职工积极开展理论教育,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本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慎金花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之上,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三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本次会议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地位。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最后,慎金花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人:刘庆庆
审核人:慎金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