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乘坐“初心号”巴士,开拓沉浸式党课形式 ——记图书馆教工第三、四党支部联组学习走进嘉定区安亭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树牢正确党史观,深化党性认识,强化党性修养,2021年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教工第三支部、第四支部组织开展联组学习,组织党员乘坐“初心号”巴士前往嘉定区安亭镇,走进上海发展一线,真切地感受建党100年来上海发生的巨大变革,尤其是结合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内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实效。

1

      “初心号”大巴外观喷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8个大字,内部车顶上明亮的党徽熠熠生辉,照亮了党员们的心。经过近1个小时的行驶,到达了本次参观学习地点——安亭镇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跟随党群服务中心的“学习导师”王琰主任,学思践行,聆听安亭原创“四史”故事,重温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时期上海城市建设的历史,进一步强信仰、增信念、树信心,涵养初心使命、积蓄前进动能。
      王主任首先热情地为我们全面讲述了整个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理念,即:打造健康医疗产业示范区的健康安亭,建设宜居宜业的品质安亭,建立科技智能的智慧安亭等。随后,在她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服务中心的展厅、中医小馆、“党建小铺+联盟直播间”以及 “大来时间博物馆”等丰富多彩的空间。

2

3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安亭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真实感受了上海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激情。透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贴心的空间,大家深刻感受到安亭镇各行业党员们服务人民的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使命,将服务全校师生的初心贯穿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文化育人职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

文:曾小娟 史艳芬
图:安亭镇党群服务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