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以心迎新,志愿行动”——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参加新生季导览参观志愿服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每位党员立足业务工作成为一面先锋旗帜,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于8月31日至9月3日参加新生季图书馆导览参观讲解志愿服务。

12

      党员们按照排班身着志愿者服装,每天8个时间段内提供志愿导览服务23人次,服务新生469人。每个时段内,值班的党员志愿者带领新生团队分2组路线参观,讲解内容包括:报告厅观看宣传视频、参观图书馆一楼主要空间、讲解及体验自助设备设施(自助选座、自助借还、自助打印、预约取书柜)等。新生导览参观现场气氛热烈,整个过程中党员们热情讲解、耐心回复,对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比如借还书、预约取书、委托借书、查找馆藏图书、如何使用选座系统等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34

      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立足图书馆本职工作,结合新生导览参观需求,与信息素养部一起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力求实效,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作用,努力使新生们从图书馆窗口了解同济精神,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文:姚媛 史艳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