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9日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1921》活动,带领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1

      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真切的体会到了百年前的先驱们为了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所付诸的努力与牺牲。在旧中国风雨飘摇、百废待兴的历史背景下,共产党人的百年征程,从此开启,于百折不挠、砥砺前行中书写了中国历史的全新篇章。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热切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撰稿人:范梦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