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永远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支部党员热议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12名党员在同济大学大礼堂集中观看。大会伊始,万人红歌接唱,让所有观看的党员们奋发向上,感动不已,似乎我们一起回到了那一段段被炙热无情的战火焦烤的岁月,中国共产党员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唤醒了沉睡的中国。“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转折点。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升起,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党员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响应党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1

2

党员热议:
史艳芬: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集中体现了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的思想。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做到履职践诺,兢兢业业,把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各项工作中都起到党员的表率作用,铸就简单的不平凡,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朱梦皎: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我们党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筚路蓝缕、披荆斩棘,作为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党员,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秦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每个党员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可以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繁荣的年代,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百年风华正青春,下一个百年也必将更加辉煌!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唯弘: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作为党员,我们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许静:
      历史已经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她带领中国人民经过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有了如今的繁荣昌盛。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当习近平总书记郑重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时,我们倍感骄傲。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让我们一起满怀自信,砥砺图书馆人的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朝着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
      “永远跟党走!”

供稿人:秦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