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四平路派出所、机关教工第六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
   

      6月18日下午,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了由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联合四平路派出所、机关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德文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济大学保卫处处长胡少卿出席并致辞,四平路派出所所长刘胜、教导员文兵,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馆长陈欣及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来自三个单位的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何青芳主持。

4

      首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回顾历史 总结经验——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报告,围绕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通过一段段史实,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5

      随后,四平路派出所、机关教工第六党支部分别与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刘胜、胡少卿和孟庆顺分别作为各方代表进行了签约。通过结对共建,促进支部间优势资源共享,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6

7

      最后,四平路派出所、机关教工第六党支部、图书馆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等六支队伍分别派出精锐力量,参加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加了比赛紧张有序,气氛热烈,第一党支部的参赛党员沉着应对,全力以赴。经过必答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最终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胡少卿、慎金花和何青芳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了证书。第一党支部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前期的筹备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