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第四支部邀请战斗英雄王柱书同志上党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之时,为让新时代党员对先辈爱国、誓死卫国的精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0月22日,图书馆党委教工第四支部迎来了八十多高龄的战斗英雄王柱书同志。

时任海军航空兵某师副大队长的王柱书同志,在1967年6月26日,接到战斗命令后和僚机英勇作战,配合默契,击落一架F-4c敌机,荣立一等功。

王柱书同志给全体支部党员介绍了他的成长经历,描述了击落敌机的过程。没有读过几年书的王柱书同志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了一名飞行学员。凭着顽强的意志,决心要学会飞行,保卫祖国的王柱书同志克服了学习上的困难,坚持锻炼身体。在克服自身困难、接受系统培训后终于成为了战斗机飞行员。王柱书同志平时刻苦训练,善于总结经验,终于在战斗中消灭了敌人,实践了保卫祖国的誓言。

11

王柱书同志的事迹大大鼓舞了四支部的党员同志。党员们纷纷表示,是顽强的意志、勇敢的精神和保卫祖国的决心以及和战友默契配合精于合作使得王柱书同志践行了一名战士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新时代的党员也要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练好本领,服务人民。

撰稿人:邱学军

2019年10月2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