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学习优秀教师事迹,争做新时代好馆员——记第四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7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在嘉定校区济人楼举办的“‘教书育人 师泽流辉’同济大学优秀教师事迹展”。

本次展览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追求卓越、成绩显著的88名优秀教师,既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最美教师、最美高校辅导员获得者,也有在上海市和同济大学获得奖项的教师,既有年逾八旬、一生探索海洋与地球科学的深海勇士汪品先院士,也有以身作则诠释“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的年轻女教授,还有一心为校内师生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的行政工作者。他们分布在学校不同的岗位,默默做着自己行业、专业内的工作,为我校、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他们是我校师生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在以图文并茂形式呈现获奖教师的先进事迹的同时,展览还呈现了其同事、学生对他们的真切评价。

4 5

通过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学习了我校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心为我校师生读者提供服务,为我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丁宁

2019年10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