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0日上午9:30,图书馆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嘉定校区图书馆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14名党员参加本次动员会。

支部书记邱学军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工作计划、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及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

3

图书馆党委第四支部的党员当天还学习了王继才、张富清、黄文秀、郭明义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态,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黄莉莉

2019年10月1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