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同济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同济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徐咏华同志在提前查阅、准备大量资料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工作经历为脉络,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及理论实质。

之后,余育仁同志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主题教育的意义、措施、目标、要求等方面做出了阐述,并与大家共勉在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到“知信行统一”。余育仁同志提出,作为同济人,一定要追寻同济的使命——“与祖国同行,以科教兴国”。接着,陈飒飒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大家解读了专题中首次公开发表的章节及部分使她有感触的段落。
最后,徐咏华同志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徐咏华同志鼓励支部成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敢于自我革命,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围绕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基础上,充分探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日常实践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以自我剖析的精神检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的良性循环。
撰稿人:张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