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同济大学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9月26日上午同济大学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徐咏华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情况、总要求、具体目标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4

根据实际情况,徐老师对支部9月——11月份第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安排和部署做了介绍,之后将通过集中学习14个重要文件、组织专题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等形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袁锦波同志对敬老院志愿活动作了通报,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

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重要的是落实到实践,相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能够达到使每名党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撰稿人:范梦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