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不忘初心系皓首,志愿服务暖人心 ——记图书馆党委第二支部敬老院志愿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拉开序幕,恰逢政民敬老院建院二十周年,同济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敬老院,敬老助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1

本次志愿活动经与敬老院负责人多次沟通,从前期准备工作开始,支部党员就积极参与,大家利用暑假时间,为敬老院制作了二十年建院历史视频,同时将与敬老院结对的志愿服务单位的服务花絮也制作成视频,以此作为敬老院建院二十周年的经典回顾。

9月18日当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图书馆党委第二支部的志愿者来到政民敬老院开展助老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有的在幕后为老人播放视频,让老人重温起以前的美好回忆,有的在现场为老人们摄影摄像,在温暖的阳光下,记录下老人们开怀的笑容。

2

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第二支部自2011年起,依托图书馆平台,长期为政民敬老院老人的生活提供各项志愿服务。这些举措不仅为老人带去了生活上的便利,同时也是支部践行“两学一做”的直接体现。今后支部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为上海美好家园、和谐城市的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人:袁锦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