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党委第一支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提供志愿讲解服务
   

在图书馆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第一支部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按照预定计划开展工作。结合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在图书馆大厅展出之际,第一支部的部分党员近期为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提供了志愿讲解服务,确保了主题教育开展落到实处。

9月份正值各单位预约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的高峰期,预约服务供不应求,图书馆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孟庆顺同志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决定由本支部党员作为志愿者为参观者提供讲解服务。郑舒匀、黄胜华、石心怡、刘红煦、李玮、王伊质、李晓旭和姚俊兰八位同志承担了具体的讲解工作,支部组织委员黄胜华同志还承担了参观联络协调的工作。

接到任务后,负责讲解的党员们高度重视,每个人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除了熟悉现场的讲解词外,还通过翻阅历史资料,查阅文献等方式对陈云同志的生平进行了解,对陈云同志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进行系统的学习,以便更准确地向参观者进行讲解。

自9月25日至30日,第一支部的党员们陆续接待了来自研究生院党支部、土木学院党委、图书馆党委第二支部、医学院退休党支部和同济科技第一支部等党员们的参观,接受预约了10余场次的志愿讲解活动,党员们所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肯定。

本次志愿活动以服务为导向,让支部党员认识到我们可以利用多种形式更好地服务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支部党员们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思想上的认识转化为行动上的落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新形式,注重成效,结合学校和图书馆的总体发展规划,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新技术,全心全意为读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撰稿 姚俊兰)

9

10

11

1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