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四、学科服务和情报分析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9015
四、学科服务和情报分析
(一)收录引用证明
1、图书馆可以开具哪些数据库的收录引用证明?
  • 通常可开具的数据库收录证明有:SCI论文 / SCI论文+JCR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 / SCI论文+中科院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 / ESI高被引论文 / SSCI论文 / CSSCI论文 / EI论文 / CPCI会议论文 / 中国科学引文库CSCD。
  • 可开具的引用证明有:论文被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引用及他引 / 论文被SCI引用及他引 / 论文被CSCD引用及他引 / 论文被CSSCI引用及他引 / CNKI-CCD引用。
  • 具体以图书馆咨询服务部通知为准。
2、我有一篇论文曾经为ESI高被引论文,可以开收录证明吗,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可以开具我校的往期ESI高被引论文证明(2014年7月以来),以及当期校内外论文被收录为ESI高被引或前3%论文的证明,需要提供论文的入藏号(WOS号)或题录信息。地点: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南五楼510室情报分析与研究部,联系电话:65982352。
3、是否可以自己查询当期ESI高被引论文或ESI前3%论文?
可至ESI数据库或者InCites数据库查询。
(二)科技查新
1、科技查新类型?如何联系?网上填写科技查新合同的网站是?
  • 同济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由图书馆咨询服务部承担,为校内外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成果查新、立项查新、专利查新等服务。
  • 负责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yyli@lib.tongji.edu.cn,电话021-65985594。
  • 负责人:何老师 邱老师 电子邮箱:hfhe1234@tongji.edu.cn xjqiu@lib.tongji.edu.cn
  • 查新咨询电话:021-65982423(四平路校区)021-69584764(嘉定校区) 网上填写科技查新合同的网站kjcx.lib.tongji.edu.cn
2、情报分析与研究部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1)基于事实型数据(如SCI、EI、CSSCI数据库论文数据),分析学校、学院、学科、学者个人等的科研绩效;2)基于事实型数据,分析某一领域的发展态势、研究热点及前沿技术等;3)与情报分析与研究相关的其他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