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党委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1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学习先进典型。60余名在职党员到场观看了电影。

电影《邹碧华》以原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生动地描述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影片中,邹碧华用特蕾莎修女那首《无论如何》诗明志,表达自己无论如何,遇到何种困境,仍愿意做一个改革时代的“燃灯者”,体现了邹碧华同志对生命和事业至高的理想与热爱,鼓舞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当像邹碧华一样,忠于岗位、忠于道义,无愧时代与人民。

影片结束时,观影的图书馆党员们深受触动和感动,表达了对邹碧华同志的哀思和敬仰,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图书馆的发展之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