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4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线参与。

图片1

      图书馆党委副书记何青芳、副书记周玮在会上作重点发言。何青芳副书记结合目前上海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基层小区团结抗疫的实践经历,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这一重要论述的认识,表示只要我们坚持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同心协力,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必能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未来。

      周玮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认为,我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封闭期间图书馆党委抗击疫情、保障服务和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各项举措,她予以充分认可,并表达了对战“疫”必胜的决心。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她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图书馆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确保文化服务“保供”,不断传递抗疫正能量。

      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陈欣在讨论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图书馆中心工作,并对疫情期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

      慎金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持续奋战。她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图书馆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做好馆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最后,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馆员强化担当、迎难而上,汇聚强大的战“疫”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图书馆发展双胜利。

文:裴兰婷
审核:周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