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党委开展2019年党建知识竞赛线下比赛活动
   

6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党建知识竞赛线下比赛活动,四个在职教工党支部共8支队伍参与。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副书记危红、吴坚等三位同志担任评委暨计分人员。除比赛参与人员外,每支队伍的后援团成员们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开始前,慎金花书记为本次比赛送上寄语,对举办党建知识竞赛的初衷和意义作了进一步阐释,并预祝参赛队员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1

慎金花书记发言

本次比赛以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竞赛内容,每个支部分别派出由支委成员组成的支委队和支部推荐的党员同志组成的精英队参加比赛,每轮比赛包括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必答环节要求每位参赛队员必须参与答题,因此可以真实地检测大家掌握相关理论知识的水平。而抢答环节除了考验大家对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外,对抢答技巧也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格外扣人心弦,在抢答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摩拳擦掌、开动脑筋、跃跃欲试,不时因选手抢答器操作失误让现场爆笑,为紧张的氛围增添了一丝轻松的气息。

2

第一轮比赛——支委队风采

3

第二轮比赛——精英队风采

比赛根据每个支部两支队伍的最后得分决出名次。经过两轮的角逐,教工第四党支部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第一、第二党支部获得并列二等奖,第三党支部获得鼓励奖。

4

慎金花书记为一等奖获得支部颁奖

5

危红副书记、吴坚副书记为二等奖获得支部颁奖

图书馆党委2019年党建知识竞赛包括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两个部分,在之前的线上比赛中,所有在职支部的党员同志均认真参与答题,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并掌握相关理论知识,本次线下比赛将图书馆党委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向新高潮。

图书馆党委长期注重狠抓党员及群众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务求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自2016年至今,图书馆党委共组织各类党建理论、党史知识竞赛5次,不仅使图书馆党委全体党员更加集中全面地学习掌握相关理论知识,温故知新,同时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最大程度地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做到以赛促学内化于心,学以致用外化于行,从而更好地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