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遇见千年古镇,健步森林氧吧! ——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一日游活动
   


2023524日、25日,图书馆工会分两批组织部门职工前往奉贤青溪老街和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一日游活动,参与职工总计95人。

活动当天上午,职工们一起逛千年青溪古镇,尝特色美食。青溪古镇的老街干净整洁没有过多的商业气息,一条青溪河,一条主街道,民宅依水而建,店铺穿插其中,有着江南水乡的韵味,文艺又精致。老街不仅有明清韵味的海秀坊、杨高镜宅、张炳官宅,还有临水而立的吊脚楼,江南园林般精致的南园,历史悠久的继芳桥等古桥。大家搭伴穿梭在老街中,或三五成群、或两两携手,边逛边品尝美食,不仅放松了心情,还了解了古建筑和古桥的文化,都感到非常地惬意。

下午,职工们又一起来到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健步森林氧吧。公园紧邻杭州湾海边,远离城市喧嚣,环境优美,园内还有根雕馆、书画馆、徽派建筑展示馆可以供游人参观游览。大家一起漫步绿意盎然的森林水道,不仅可以尽享天然大氧吧,还可以运动健身。两个多小时的健步后,大家纷纷感到身心舒畅。

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一起体验千年青溪古镇的原汁原味,健步“水上森林”大氧吧,整个行程内容丰富,风景优美。活动不仅为职工营造了放松身心、舒缓心情的氛围,还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培养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协作的能力,更好打造积极向上的组织文化。

图书馆工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