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凝心聚力强体魄,神采飞扬展风貌 ——图书馆代表队参加第四十九届校运会回顾
   

513日上午,迎着煦煦和风,灿灿夏日,同济大学第四十九届校运会教工组比赛如期而至。各院系、各单位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心灵与体魄的交流,一场力与美的盛宴。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们在赛场上拼搏驰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风采。

本届运动会分为团队趣味类、田径和游泳三大板块。图书馆教职工运动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各板块的活动。

在彰显团队精神的拔河比赛中,图书馆的每位老师都压低重心、咬紧牙关,啦啦队的呐喊激发了队员每一寸肌肉的活性,点燃了每一个队员不服输的雄心。场上的每个队员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哪怕鞋底把地面摩擦出深深的滑痕,汗水浸透了衣裳,他们仍然毫不放松,坚持到底!


4

欲文明其精神,先野蛮其体魄。”图书馆最终取得了个人铅球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教工运动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力,还凝聚了向心力,展现了图书馆老师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工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