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探索海洋奥秘,感受梦幻之旅 ——图书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回顾
   

3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阳光正暖、微风不燥,图书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参观游览,举办了一场“探索海洋奥秘,感受梦幻之旅”的精彩活动。活动非常受欢迎,吸引了近70名女职工参加。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是集海洋生态保护、科研、展示、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公园。园内不仅拥有丰富的水生动物和极地生物,如白鲸、海豚、海狮、鲨鱼、海豹、虎鲸、北极狼北极狐等,而且还有多种互动体验、科普展览、机甲巡游,天幕影院、游乐设施等等。此外,公园内各大场馆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有人鱼表演、白鲸表演、虎鲸表演等,女教职工们怀着探秘海底世界的期待,根据自己的兴趣设计了不同的游览路线,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美景如画。

在整整5个小时的游览过程中,女同胞们兴致极高,大家结伴而行,或观看海洋动物表演,或饱览海底世界美景,或相约体验游乐设施,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收获了很丰富的海洋知识。午间时分,暖暖的春光中,女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点心,谈笑间放松心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此次活动不仅使女教职工们了解了更多的海洋知识,而且更加理解了“海洋生物也有生命,保护海洋就是保护自己”的含义,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同事情谊的机会,为加强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建设助力。

岁月因温暖如水女性而更加美好,世间因花样璀璨女性而更加瑰丽,再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期待下次活动的美好相聚!


图书馆工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