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疫情当下,坚持环保,别样过“六一”——“六一”儿童节低碳环保作品线上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六月的风轻舞飞扬,六月的阳光炽热奔放,2022年的“六一”儿童节别样精彩。疫情阻挡不了我们热爱生活,坚持低碳环保的理念,环保要从娃娃抓起,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图书馆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联合推出以低碳、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儿童作品线上展示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环保作品征集,作品形式不限。疫情当下条件非常有限,小朋友们却积极乐观、脑洞大开,他们利用废弃的纸盒、易拉宝、塑料袋、口罩、树叶等做了很多有趣又可爱的作品,共收到作品十余件,例如:口罩花、小娃娃的服装、小凳子、笔筒、自制动力小船等。第二阶段征集作品线上展示,小朋友们的环保作品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展示,获得了很多投票点赞,点赞排名前五的作品展示如下:

环保作品

点赞数

图片1 

独一无二的笔筒-11岁

92

图片2 

口罩花-9岁

84

图片3 

树叶画-4岁

36

图片4 

小兔子笔筒-6岁

33

图片5 

废弃易拉罐做的小凳-6岁

21

      疫情当下,坚持环保,别样过“六一”,儿童节低碳环保作品线上展示活动圆满结束了。小朋友们通过活动,又一次加强了环保理念,增强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相信孩子们通过这次疫情面对困难有了更加非凡的勇气,让健康和快乐,陪伴我们每一天。

撰稿人:史艳芬
审核人:徐忠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