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
   

     2月25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服务工作进行讨论,并对2022年图书馆工会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徐忠明主持,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共13人出席。

1

     会议首先对工会工作小组及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因图书馆2021年下设机构调整和全员聘任岗位变动,工会小组长成员发生了变化,工作分工相应变动。新的工作小组包括女工及宣传组、文体活动组和职工福利组,分工进一步明确,以便更好地为图书馆会员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

     随后,工会生活委员邱学军介绍了学校工会概况及工会普惠工作,包括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福利待遇、医疗报销和疗休养服务等,工会小组长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2

     最后,会议对图书馆工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徐忠明主席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和宣传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推动提升图书馆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为图书馆总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文:裴兰婷
图:史艳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