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踏秋健步 健康行动 ——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崇明健步走活动回顾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让大家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放松紧张的工作心情,尽情享受大自然的轻松愉悦,11月6日图书馆工会组织了崇明健步走活动,共计20名馆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一早,天气微凉,蒙蒙细雨。路经崇明长江大桥,窗外“秋水共长江一色”,大家心情也跟着车子自由起来,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此次健步走的第一站:西沙国家湿地公园。走进公园,一条木栈道穿行于草丛间,两侧的松树和水杉已经开始变色,偶尔飞起三三俩俩的鸟禽,这里空气新鲜景色宜人,大家三五成群结伴一路健步,欢声笑语间来到中央瞭望台,眺望远处,视野开阔,使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受。中午时分,天气悄悄放晴,大家到达健步走的第二站:明珠湖。这里湖水清澈,环境幽雅,沿着湖岸同时规划了步道和骑行道。进入公园,大家一路沿着明珠湖开始健步,走累了停下少憩看看湖景,有的老师骑着自行车绕湖一圈,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欣赏了明珠湖的整体样貌。

12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增进了馆员之间的交流,还让职工全身心得到放松,远离闹市亲近自然,激发力量进入新的一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秦悦
图:孟庆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