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工会环保袋彩绘DIY活动回顾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图书馆工会分别于10月13日、10月26日中午,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闻学堂、嘉定校区图书馆文榷堂组织开展了两场环保袋彩绘DIY活动,图书馆教职工近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为每位职工发放了一份制作材料,包括环保麻布袋、画笔、彩色颜料等,并提供了几种彩绘图案供大家选择,有小兔子、米老鼠、卡通少女、花卉等图样,个别具备绘画功底的老师自己创作了心仪的图案。随后,老师细心讲述了绘制方法,先用铅笔勾勒出图案轮廓,用各种颜料调制适合的颜色。然后,大家拿细画笔勾勒图形,用粗画笔图色,反复以上这样的步骤。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积极互动,活动有序进行,每位职工都兴致勃勃,精心配色,绘制自己心中最美的图案。

1

3

      本次活动将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融入环保袋创意彩绘,使大家在锻炼绘画能力、欣赏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绿色发展、生态建设贡献了力所能及的力量。最后,大家纷纷展示和分享了自己的彩绘作品,在欢声笑语中一同合影留念。

文:裴兰婷、史艳芬
图:图书馆工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