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工会二级教代会督查汇报工作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管理,建立健全二级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提高二级教代会质量,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 2021 年同济大学二级教代会督查工作的通知》,图书馆工会积极开展二级教代会督查工作,9月16日上午8:30在四平路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二级教代会督查工作汇报,同济大学工会副主席赵晓燕、办公室主任李宗徽作为校工会代表莅临听取了汇报。
      首先,图书馆工会主席徐忠明同志向校工会代表汇报了“图书馆二级教代会运行情况”,包括民主管理制度化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和规范化执行情况、基层党政领导重视二级教代会制度化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措施等内容,还交流汇报了近年来的特色文体活动。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办公室主任李宗徽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二级教代会运行情况的相关资料,对图书馆工会工作予以了肯定,对整改落实措施提出进一步落实落细的要求,并强调二级教代会是基层民主管理的重要途经,在流程和制度规范方面要加强,尤其是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必须经过教代会的讨论和通过才能执行。

1

2

      最后,校工会两位老师还听取了图书馆工会汇报的群众普遍反映希望学校工会支持和解决的问题,并表示校工会今后将努力进一步保障职工福利和文体活动需求。此次二级教代会督查汇报工作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顺利举行。

供稿人:史艳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