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花好月圆,桃李芬芳”图书馆教师节花艺活动顺利举行
   
      为庆祝教师节,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图书馆工会组织了主题为“花好月圆,桃李芬芳”的教师节花艺活动。本次活动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及之后分三场,分别在四平路校区闻学堂和嘉定校区文榷堂举行,包括中式花艺、西式花艺内容,先后共吸引了60名图书馆女教师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不仅给大家讲解了花艺知识,还现场指导了插花技巧。老师从选花、裁剪、搭配、造型等方面讲起,对中西式插花艺术的区别娓娓道来。图书馆女教师们兴致勃勃投入到插花的实践中,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创作之后,变成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通过实际操作,大家体会到了中西式插花艺术的区别,中式插花注重意境,崇尚自然,朴实秀雅,富含深刻的寓意;西式插花则看重色彩,强调装饰,追求人工的艺术美和图案美。
      一花一叶的灵动,书写美的意境,不仅为大家的生活增添几分灵动的新意,也让忙碌工作的老师们收获一份愉悦的心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1
2
3
4
供稿人:陈洋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