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喜迎百年,为党庆生——图书馆工会开展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健步走活动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图书馆工会于6月5日举行广富林遗址公园健步走活动,共有40余名职工参与,通过健步走活动的形式增强职工凝聚力,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蓝天白云,微风习习,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红歌接龙的热烈气氛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广富林遗址公园的朱雀门前。在这里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下“喜迎百年,为党庆生”健步走活动的起点,由此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随后职工们统一着装,激情澎湃,三五成群地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大道一路健步,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宛如一条长龙围绕着公园。广富林文化遗址地处上海市松江大学城,古代属于华亭谷范畴,孕育了灿烂的广富林古文化,是上古时期东吴东部文化、政治、经济和交通中心,是上海城市的起源地。健步经过众多园区内的文化空间,大家或是去朵云书院感受既时尚又富有历史积淀的静雅文化空间;或是去观赏广富林文化展示馆,瞻仰上海人祖先的生存智慧;或是去墨宁国乐展示馆,欣赏我们具有悠久历史的国乐文化艺术;或是去骨针广场感受时代久远先民与大自然抗争中的壮举……

      下午三时,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不仅以健步走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同时也了解了上海百年城市发展的历史起源。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为党的伟大事业,为打造美好城市、实现幸福生活梦想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黄胜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