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快乐运动,秀我风采 ——图书馆代表队参加学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教工组比赛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与校工会共同举办了同济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教工组比赛。此次比赛于2021年5月15日(周六)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图书馆工会组织了30多人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田径、游泳和趣味三大类比赛项目。图书馆代表队参与了团队趣味类的投篮球、飞镖、1分钟跳长绳、拔河和足球射门比赛,以及田径类的立定跳远、铅球和男女混合4*200米接力比赛。尽管当天烈日炎炎,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赛前认真热身,赛时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赛场下的啦啦队们则鼓劲呐喊,追踪记录整个比赛过程,拍下各个精彩瞬间。最终,图书馆代表队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荣获趣味团体项目跳绳第二名、拔河第四名、飞镖第六名,田径单项项目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女子铅球第六名。其中,尤值得一提的是曾小娟老师,一人身兼多项,不仅获得了女子铅球第六名,更是一举拿下了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
      教职工们在此次比赛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秀出青春风采,在轻松愉悦又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图书馆的馆员们也借助此次机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撰稿人:陈洋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