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2020年度同济大学图书馆工会年终工作总结会召开
   
2021年1月6日上午,同济大学图书馆工会年终工作总结会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图书馆新任工会主席徐忠明宣布了工会委员的增补情况。随后,他简述了会议主要讨论内容:一、2020年图书馆年终表彰安排;二、2021年图书馆教职工文化活动组织安排等。年终总结表彰拟延续往年模式,更强调表彰活动质量和效果。接着,与会成员对2021年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包括体育活动、妇女活动、青年联谊活动等,旨在全方位发挥馆员的积极主动性,凝心聚力为图书馆“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贡献,特色活动还计划辐射全校。
最后,与会人员表示2021年图书馆工会成员将努力形成合力,积极关心和关怀各类职工,反映职工需求,丰富职工生活,同时增加与其他部门的联合与互动,从而更好地完成图书馆工会的各项工作。

1

供稿人:陈洋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