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图书馆参加同济大学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顺利产生
   

2020年10月12日,同济大学图书馆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班子成员以及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应到47人,实到45人。会议由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危红主持。本次会议的议程是选举图书馆参加同济大学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1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危红副书记向全体代表介绍了同济大学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和条件、代表名额分配和比例构成及图书馆候选人产生的过程。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及代表资格条件等要求,图书馆工会在9月29日召集图书馆各部门会议,布置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各部门组织召开部门职工会议,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后推选出代表候选人并报图书馆工会,由图书馆工会进行代表候选人推选票数统计,最后图书馆党委会在各部门推选代表候选人统计名单基础上讨论确定7名候选人。

2

在前期7名候选人名单基础上,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慎金花、陈欣、危红、何青芳、徐忠明和孟庆顺等6人当选为图书馆出席同济大学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3

4

5

同济大学图书馆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闭幕,顺利选举出“双代会”代表,代表们表示将不负众望,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在学校民主管理过程中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人:危红 邬宁芬
2020年10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