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宅家“厨艺秀”,生活“不将就” ——图书馆教职工宅家“厨艺秀”比赛结果揭晓啦!
   
      图书馆工会于3月26日至4月9日期间举办的“抗击新冠疫情 宅家厨艺展示”比赛结果出炉啦!本次活动在作品征集阶段共收到24人的46个参赛作品图片,作品包括了菜品、主食、甜品等多种类别美食;网络投票环节,参加投票的人数逾180人,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及已公布的评奖规则,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本次“厨艺秀”分美食作品征集和美食图片线上投票两个环节,2020年3月26日-4月2日为参赛作品图片等材料征集时间段,2020年4月3日-4月9日为线上投票时间段,最终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配合战“疫”大局,积极响应少出门、不聚会、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的号召,力争做一个优秀的“贡献宅”。为活跃图书馆职工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生活,倡导教职工在家合理饮食、均衡营养,增强自身免疫力,图书馆工会特举办了此次“抗击新冠疫情 宅家厨艺展示”厨艺秀比赛活动。生活不是过活,更不是将就,我们每天为自己、为家人做饭,就是我们对此次战“疫”最温柔的坚守。那46个作品,展示的不仅是图书馆职工中厨艺高手们的高超厨艺,更展现出图书馆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疫情宅家“厨艺秀”展示活动获奖情况
7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1  2
 椰汁芋圆红豆莲子牛奶  小狮子便当
 3 4 
 芒果慕斯蛋糕  翠竹报春
 5 6 
撰稿:陈洋阳
审稿:危 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