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闻学知行堂│敦煌的秘密——藻井手绘活动”与你周五有约!
  发表时间:2017-03-22  阅读次数:2780

你是否陶醉于《秘密花园》的色彩斑斓?
你是否痴迷于敦煌壁画里面的神奇故事?
你是否迷恋着敦煌藻井图案的绚丽多彩?
想体验一把时间穿越的感觉吗?
飞到那灿烂缤纷又充满魔力的古老洞窟,体验一把艺术创造的快感。

 



“来图书馆看敦煌系列活动之敦煌的秘密——藻井手绘活动”为你打开一扇门,和我们一起相约传统文化之夜,来这里开始手绘属于你自己的敦煌装饰画藻井图吧!

博物馆的敦煌壁画还没有看够,图书馆的粉本让你心痒痒,想一展绘画的想象?那就来和我们一起绘藻井图吧!3月24日开始,每周五中午12点,晚7点我们相聚闻学堂,一起让颜色揭开敦煌的秘密吧!活动将持续到5月初哦!

活动时间:3月24日、3月31日、4月7日、4月14日、4月21日、4月28日、5月5日中午12:00
活动地点: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十楼(南)闻学堂

活动小Tips:
每周五中午12点专场为敦煌的秘密之“藻井手绘”。周五晚7点专场为手绘敦煌手姿图。彩铅、毛笔和图样将由主办方提供。你的聪明和细心就可以揭开敦煌手绘图的秘密了,图案绘制完成将有闻学堂的纪念章!而你和你的敦煌手绘图的合影将会成为闻学堂照片墙的展示的一部分哦!

画笔就在你的手中,色彩也会听从你的调动。
相信你可以创造出比敦煌更具魅力的世界!
在这一刻,你就是神笔马良,将敦煌的故事完美演绎。
拿起你的画笔,发挥你的想象力,唤起童年时涂鸦的那份美好回忆。
我们在这里等你的一个奇迹!
敦煌藻井图等你来涂色,创造属于你的敦煌。

相关信息请参阅闻学堂微信公众号,或打电话咨询。
报名热线:65981201

 

返回